Friday, November 20, 2009

2011(下)开张 • 最牛篇


依旧和2012没有关系

除了所谓的在牛一的最牛日开张,容易记之外,
其实,也希望能在这特别的日子,为自己再添加几样好事情。

如果我说我从来没有在2011办过生日会,你相信吗?
不要说普通岁数的生日会,18岁甚至21岁也没有
为什么?
因为那是不能说的秘密!

没有必要不屑和惊讶,因为牛一确实是不能说。

我记得小时候,2011通常都是落在学校的假期
因为没办法上学去和同学讨礼物,
所以每次都会和妈妈讲要记得买蛋糕,
煮我喜欢的食物给我吃。。。一天提个几百次这样!!
但是奇怪的是每次1911晚就开始有生病的的征兆
2011就病了。
所以什么都不能吃,什么都不用做了。
可能小时候体弱多病的缘故,家人也不觉得怎样
我也不觉得怎样,依旧是每次提2011要怎样怎样庆祝,
2011就倒在床上。
万试万灵的哦!!

什么时候开始发现呢?
就在FORM 1那年,刚好1911那天还没到学校假期,
刚好在学校为了学校毕业典礼还是什么的庆典,就和一班朋友练鼓
就高高兴兴的跟大家说明天是我牛一啊!很high~很期待~
谁知道,回家就发现眼睛痒,一直流眼泪,
第二天,红眼睛,请假在家,什么都不用做了。

后来,自己就越想越不对劲,
FORM 1才发现这个问题,还不算太迟吧
以前的小孩子都比较天真。

至此后,就很少在靠近2011的那天在朋友面前提起
尤其是在考SPM STPM的时候,因为偏偏那天都有paper要考
我可不想在人生中那么重要的试卷中,因为多嘴而倒下来。

最记得的唯一一次的生日派对也是小时候托哥哥生日的福,(哥哥的生日也在年尾),
顺便一起庆祝咯!
而家人后来也知道了,也只是在那天买个蛋糕给我,然后煮个面线来吃就算了

当然有些比较好的朋友就会知道我的牛一,
也会稍微和他们出去吃一餐而已。
但是,肯定就不是在2011。

其实后来有几次,我尝试了几次
但是结果还是一样,吃饭庆祝到一半,
竟然感觉整个人发热,就像要发烧了一样
还是没办法,生活中,总是有些遗憾吧

以前会很在意,但是过了那么多年后,也习惯了
现在要大事庆祝一番的动力也没了。
只是希望可以好好的享受特别的一天。

我已经拿了假,哈!明天睡饱饱,吃好好,
到戏院看几场戏,是的是几场,还就没去看戏了,
订了票,中午场的This Is it和2012
是的,我现在才看,是有点慢,但没关系~哈!
我想明天戏院应该就只有我一个人吧,
刺激下!!
然后,然后,去博物院,
去Peranakan看看,最近小娘惹很红~
然后,然后买蛋糕回家和家人一起享受。。。
计划还不错嘛~希望能顺利进行~

然后然后~
半个小时前,在988 DJ秋月的FB上面留了言
希望能在空中听到她的祝福,哈哈
不只这样,秋月还唱了一句:“祝你生日快乐”
她说:“长大了,要乖哦”
High下~~

虽然还是个不能说的秘密,但是快乐还是可以自找的!

谢谢你的光临!
以后就多来逛逛咯~

2011(上)告别 • 无名篇,请按
www.wretch.cc/blog/fayeusokoi






3 comments:

  1. MJ的This Is It很好看,我还想看多一次..

    ReplyDelete
  2. hehe^^this is it超赞的,
    很多地方都起鸡皮疙瘩了,尤其是地球小女孩的那一段

    ReplyDelete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