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30, 2009

无聊的星期一


无聊和blue是两码子事。

没工作做的星期一是比blue更难挨的。
整天只弄了一个namecard和两个rubber stamp,

月尾不都是很赶工的吗?
想到搞不好会被1老板利用来扣掉花红的藉口,我就很不爽。

幸好还有一些照片可以edit的,

就是之前发掘•自然•美的第二个model-Olivia的照片。
其实几乎全部的照片都是在上班时间弄得,可想而知最近的行情真的差到了极点。
断断续续的四五天里面完成Isshin的,然后再继续Olivia的。
因为知道没办法将Isshin的再弄得更好的情况下,

所以今早就将它send去了photowalker的email。
不知道是不是放下了的关系,Olivia的竟然在不知不觉的情况下完成了。

再看后头,竟然觉得比Isshin的好像更好一点,
因为之前觉得Olivia的拍得不太好,所以就试了一个不同的方法来弄,
哪里知道。。。
总是很懊恼,每次的100%认真总会被没由来的不经意打败,
所以啊,我不是不要好好的去做一些事情,
只是太认真,结果就是一败涂地。
OK!我是很free style的啦!
一切已成定局,算了吧!

然后,午餐以后的时间就是栽进九把刀的《那一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里面。
九把刀的小说真的不适合在大庭广众下看,
虽然office就只有我和2老娘,皆因情绪比较热血和神经,又要顾及面子,
不方便大声喧,还是要憋一憋。

我看九把刀热血的青葱岁月还是头一朝,
之前都是《功夫》《楼下的房客》《杀手》《狼嚎》。
《狼嚎》让我对狼人和吸血鬼一度着迷,
故事的起承转合,一一牵动着我的神经和情绪,
让我在3天内一种完菜,就不停的追下去。
看完了《狼嚎》还发了奇奇怪怪的梦。
可能也是因为这样,也让我在上个星期就看了Twilight II:New Moon。
不过,New Moon没有会发光白狼,只有8块腹肌的Jacob,
而且《狼嚎》有很沸腾的友情,New Moon有很啰嗦爱情,
呵呵!你看过,就会认同我了!
倒是New Moon接近尾端时出现的Jane (Dakota Fanning)让我很意外,
总是觉得第三季出现的时候,她的戏份应该会爆出来吧!
期待着!!Oh Yeah~

无聊的星期一工作天,就这样过去,
俩老看到我整天这样也没说什么,
反正如果有东西要output的话,我还是第一时间办妥。

没办法嘛!不是我不要做啊!
而是根本就没办法,拜托明天不要再这样了!
我工作的时间,还是希望是很认真的在工作的。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