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5, 2010

一些2009的回忆

2010年第一章再说回2009的回忆,
应该不算太过份!所以这是回忆篇。

Golden Half相机,特点是拍的时候可以Double菲林的数量。
一卷36张的菲林可以拍72张。另外一个说法是没完没了的拍。
是的,这之前在香港卷拍了一半,剪了出来的Velvia
2009830日放进Golden Half后,一直拍到20091224日。

2009830日玩转街头搞笑自拍后,
一些摄友选择回家,另外的就赴下一站,位于姓氏桥的“桥祭艺术节”。

一到就看见的彩绘。

Photobucket

来的时间错了,节目还是要在下午才开始呢
,但是还是可以到处逛逛
Photobucket

挂在桥尾的百家姓布

Photobucket

大家在自
high玩“三侠自拍”的时候,我自己来了一张,
我很佩服我自己,正是烈日当空啊!

Photobucket

停泊的渔船是特点

Photobucket

遇上慵懒的猫,靠得很近,它也没反应
Photobucket

记得桥祭艺术节是为期一个星期的,
最后一天,刚好星期日,所以人潮也多了,多是一家人一起来的,当然还有很多摄友。
本来小孩是主角,但是傍边的kakak刚好打了一个很大的哈欠。。。
哈!超有趣的画面

Photobucket

然后,整个
9月和10月,大家兴起一股instax mini 7风,
我是始祖吗?好像是的。。

陆陆续续的
Kaye进了两批的货,也在网上找到适合instax mini 7的包包。
Kaye手上拿到Hamburger包包的那天,
也顺便借了他的“哈!
LOMO”来看。
(后来我在圣诞节去
KL一趟时,也在Kinokuniya买了一本回家。)
Photobucket

接着,
Golden Half也把戏园子演艺剧坊九月份的活动“久久来相聚”记录了下来
Photobucket

接下去,有“慢速下,看坡底”
Photobucket

10月(农历9月)黄旗飘扬,午餐时间都是在素食馆用餐,
motor都泊在这个地方,因为不用钱!哈!
Photobucket

2012是这个月强打的影片哦,可惜我到现在还是没看过
Photobucket

11月有Anak-anak KotaPesta Heritage Heboh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带回了一件自己印的
T-Shirt,傍边是Elsa的,pattern一样的哦
Photobucket

12月的24日,看完Princess Frog过后的倒数,
Gurney Plaza,完成了Golden Half这几个月漫长的路程
Photobucket

这是有史以来拍的最久的一次,看着照片,很多回忆涌上心头。
用照片记录着生活,这是一个很好的体会,
这也是我喜欢
lomo和胶卷的原因。
你永远不知道照片出来后是怎样的那种惊喜,
也是因为这些累积,对生活,对过去的生活点滴,
又有了另一番的诠释~

Golden Half, Fuji Velvia 100, E2C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