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4, 2010

Are You Crazy?

Photobucket
疯了!
真的是LC-A Instant Back,
LC-A也能出个Instant Back!

之前的Diana没办法引起我的兴趣
那时因为一直以来对Diana没什么好感。。

真的是有够他妈的!
LC-A Instant Back咧!
请原谅我!
真的太厉害了嘛!
~~哦~~
前几天Lomography出预告的时候,
就有人在猜是LC-A Instant Back了

如果我不是有了一台@mi
如果不需要把LC-A拆了
我或者会把它买回来
也只是一架mini的价钱

我真的没有勇气把我的LC-A拆了,
如果我有另外一家备机或者还能考虑
最后冷静下来,还是算了吧!
安慰自己说

Lomography又来坑钱了!
是的,Lomography 最厉害坑钱的了!

所以,不要被骗了!
(!超言不由衷地说!)

Lomography 按进去看看吧!

2 comment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