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6, 2010

杂相•随拍

星期五晚上,闲来无事,
收拾堆在橱里的一些底片和CD
顺手发几张,
好像都是新年那时拍的
新年好像也才过不久。。

Photobucket
最近的新玩具,都是2手的,还没给uncle钱
=.=

Photobucket
年除夕,拜拜祖先

Photobucket
年除夕,12点正,正好在浏览管伯伯的部落格
很漂亮的针孔照!

Photobucket
今年年初七的庙会,整天都忙死了,所以只有唯一一张。

最近都是拍 mju ii比较多,目前还有一卷拍着一半的,
接下来要把它冷冻一下, 换LC-A+上场了。

一些fisheye的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之前一个冒充顾客的小偷,来到office,
趁着老板娘不注意,偷走了她孩子放在桌上的手机,
过后老板就安装了这个冬冬,
任何不熟悉的人,都要"filter"过~

年初七的庙会,义区庆功宴
Photobucket
Yenny(左)七早八早就被灌到不省人事 muahahaha,
Ray(右)喝到weng下weng下
YiXian乖乖,早早就被送回家,
Ivy(后)果然是酒国英雄,喝到六点多还是精神奕奕

Photobucket
玩游戏,小孩们好像都不热衷于奖品,
一直躲在房间玩pillow fight
所以,我虽然没有赢,
但也抽了一份!
哈哈!

总结来说,fisheye 1 的内建闪灯,拍起来是很不理想的
除非有ringflash~~

好了,下次拍完再发
拜拜
Photobucket

也希望我的Holga120可以快快拍完
12张拍了1年多,却一直拍不完

Olympus mju II, Agfa Pro Color 200, C41
Fisheye 1, Fuji X-tra 400, C41


7 comments:

  1. the pop camera is konica POP?
    how much oh..

    ReplyDelete
  2. Is lomography's "Pop 9" camera. A very new but 2nd hand camera from my friend, i pay him rm100 only. Haha! You can go to lomography there to search it~

    ReplyDelete
  3. 你都在那里买Agfa Pro Color Flim??
    还有,你都在那里冲片? 谢谢你.

    ReplyDelete
  4. Agfa Pro Color Flim 是很久以前在lomokids买的,那个买家现在应该没有卖了,你可以试试再lomography那边找看,印象中我有看到有在卖。
    我通常是去光明,komtar对面一排店那边的,在maxim cake house旁边而已,因为里面的店员也有玩lomo,所以很多东西问他们,他们都懂!

    ReplyDelete
  5. 哦..谢谢你.
    那个因为我都去另外一间光明. 其实那间会比较好?
    我朋友有去过你说的光明(青色招牌)冲片过, 她说那家洗的size都很小.
    我去另外的那家(黄色招牌),他们好像每次算不同价钱的..
    其实那家比较好?

    ReplyDelete
  6. 我是prefer fuji招牌的那间,就是青色招牌那间,你可以要求叫他scan resolution大一点吧?我很少洗照片,所以并不清楚,不过可以肯定的是,他们scan的quality好过另外一间(就是黄色招牌的)

    因为之前在黄色招牌的有过不好的的遭遇,所以我以后都不会再去的了。他们scan和develop都是叫另外一家做的,如果你拍普通负片就还好,如果是e2c的话,他们不会弄,弄到乱七八糟,所以。。

    而且就像你说的他们每次算不同钱。。

    我还是坚持去青色招牌!!

    ReplyDelete
  7. 哦..明白了.
    谢谢你..:)

    ReplyDelete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