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31, 2010

与您共勉之!

做了的决定,就不会后悔
反正继续下去也真的没有进步的空间了
与其继续蹉跎
不如给自己一个机会
到不同的地方看看

就算再错的决定
也不应该后悔什么的
毕竟也是自己的选择

很多时候人会将他们的经验告诉我们
然后觉得我们如果也和他们走一样的路
就会面对和他们一样的结果
叫我们该面对现实了

或者他们会告诉我们该如何,
该怎样才是成功
叫我们该面对现实了

请试试自己想想
是不是一个月拿rm4000-5000的薪金就叫成功?
如果有一天你真的达到了那个阶段,
那之后呢?又怎样?

是不是应该要有车有房子就叫了不起?
给你把车供完,把房子供完?
那之后呢?又怎样?

在之后结婚生子,抱孙子,
那之后呢?又怎样?

之后就是等老死,一辈子就圆满了?!

请不要害怕
每个人都有决定自己的路该怎么走的权利
我们没有必要活在别人的眼光下!
毕竟别人的眼光也未必正确
因为他们终究没办法看到未来!

在这个充满变数和无法预知的日子里,
任性去做每一件自己喜欢,
做一件不后悔的事,
做一件让自己开心的事!

或者这些对你来说, 都是微不足到的,
或者觉得我很不负责任等等

或者这样说吧,
你也根本没有资格对我评头论足

我的生活由我自己来作主!

很多时候别人蓄意把你踩在脚下
只是为了显示自己的了不起
在这个时候,绝对绝对的要站稳立场
因为只有自己才能为自己做决定
别人充其量也不过只能给些意见

决定终究回到自己的手上!

我想说的就是这么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