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6, 2010

Holga120N

第一卷Holga120N终于拍完了
去年忘了几月买的相机,拖到今年才拍完第一卷。
第一卷菲林,
是在去年摄行狂的瓜拉古楼之游的时候放进去的
去年的九月初,一直到今年四月尾,快八个月了,厉害下!

话说回来,也不知道是不是因为Holga135BC的原因
总觉得Holga有点难驾驭,
怎知道相片出来之后,我终于有了个结论,
Holga120N比Holga135bc好拍很多很多!
是真的,没错!
玩Holga还是从120开始比较有满足感得多!

放上一些和大家分享一下!

N Mode, 晨光
Photobucket

N Mode, 中午艳阳天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这张不小心重复曝光了,还好我要的老pek pek还在

N Mode,下午阳光普照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B Mode,傍晚时分,阴天,手持大约1~2秒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B Mode, 室内,白灯,手持大约6~8秒
Photobucket
我觉得这张相馆的人有稍微调色,不过感觉还蛮不错的

还有一些,因为低估Holga120N
而尝试在阳光的地方运用B Mode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看起来就是稍微过曝了点,不过对我来说还是可以接受的

整卷的色泽淡淡的,很有日系的感觉
Holga120N是槊胶镜头,
所以照片都有比较梦幻的感觉
(当然不包括手震)

里头的12张都成功拍出来了
只是有些拍得烂的,就不献丑了。
err, 虽然我知道这些也不怎么样啦

下次再来分享!

6 comments:

  1. 第一次留言,
    手持8秒真得太强了。:P

    ReplyDelete
  2. 因為坐在地上,有膝蓋支撐~哈哈!
    謝謝留言!

    ReplyDelete
  3. 很喜欢老伯伯推脚车那张!有Feel~

    ReplyDelete
  4. 我超喜歡阿pek pek那張。。。呵呵

    evelyn

    ReplyDelete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