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8, 2010

Sherlyn • 一個人的行李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很久以前拍的,08年吧?

摄行狂的人像外拍,去做鸡婆,那时候还在用着minimo

无心插柳的拍出来,然后很随兴的edit一下,

就成了我很喜欢的作品,

到现在为止还是一样喜欢。


暗角是minimo在大太阳下拍的特色。

红红蓝蓝的效果,是我在镜头前,加了红色和蓝色的灯笼纸,

便宜又大块的滤镜,還可以mix and match,呵呵!


对于digital lomo,个人并没有很排斥,

毕竟我也是从minimo开始玩起lomo来的。

所以请不要问我哪一个比较好还是什么的?

我没有意见啦。

视乎你喜欢的是什么,

我还是觉得最重要的是有正确的态度,

还有再按下相机快门背后的脑袋。

很多东西都有无限的可能性,也没有必要去批评,

毕竟每个人都有选择的权力。


通常我是不会去理会别人怎么看我的啦

毕竟,我比较自我一点


因为,

拍照是让自己开心的事啊!


p/s : 不是很多人都能接受这样拍人像,如果你能接受的话,可以联络联络下


Minimo

2 comments:

  1. 对嘛~
    拍照就是要让自己开心的嘛~
    个人喜欢态度过于技巧..:)

    ReplyDelete
  2. 是的,正確的態度,假以時日就能提升自己的技巧了!

    ReplyDelete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