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5, 2010

[菲•主意] 预告 by laici

Photobucket


谢谢laici帮忙拍的这个potrait。

其实那天根本是我要拍她的,哪里知道想要的那个feel不对,

去到后来,就变成她拍我。


当场看照片时,整个感觉是很不对的,

后来回家睡一觉醒来,再看照片,

觉得有些还不错,就自己弄了一些。

这是我的第一次拍人像。

给摄影师complain-做莫你这样boh kuan

|

|

没有形象咧!

还一直嫌弃我黑!


好笑一下!



我开始明白,

为什么美眉们这么喜欢拍人像。。。


现实总是有点残酷

所以我们总喜欢在残酷的现实中,

寻找那么一点的不真实。


^o^


相机/摄影师 : D90, laici

编辑/化妆/Model : 我我我

编辑软件 : ToyCamera_Analog, Photoscape


更多照片可以点击laici的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laicitu

6 comment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