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7, 2010

一个星期

Photobucket

明信片推出至今刚好一个星期,

除了忙之外,还是忙,忙着制作信封,

为每第一张明信片写上感谢,签名和购买者的名字,

把明信片寄出去等等

bla bla bla~~


虽然如此,过程是很满足的,

尤其一些朋友在收到明信片后,都会给与回应。

更感动的是,大家都非常有耐心的看完每一张明信片的小故事,

也有些朋友在某些照片当中找到共鸣,重回当时的记忆,

那是一个非常奇妙的感觉!


本人自认本身人气并没有很高,

但是还好有的是一班又一班的朋友,

无条件的帮助。

尤其是在本人一开口说:“我最近自己出了一套的明信片,支持一下啦!”

连东西都还没看到,就说:“很好啊,给我一份啦!”

“没问题,留给我一份!”

“加油!加油!”bla bla bla~

当然我不否认,某部份朋友是在我的威逼利诱,

无可奈何之下。。。哈哈!


所以呢这边要特别谢谢,

戏园子演艺剧坊的朋友,

摄行狂,Penang Lomo Gang

中华校友会鼓队的朋友,抱抱团的朋友,

一些中学和大学朋友,还有一些在facebook上认识的朋友。


在这里迫切需要大家的帮助,

任何的意见,批评,回应都无任欢迎,谢了!

特别感谢RAY TAN帮忙宣传宣传~


Photobucket

lomography post card from one of my friend~ just recieve it~! thank suat khee!! ><


6 comments:

  1. 无意中路过,
    喜欢你的文字
    喜欢你的照片 ^^

    ReplyDelete
  2. 可以给我一份?:D 我再bank in 给你 :D

    ReplyDelete
  3. 我刚刚收到你的post cards了!!!知不知道当我收到的那一刻,真的被你的用心感动?字体写得很美,信封制作得很有气质,文字是最真实最有味道的。Faye,你不愧是一位凡事都做得很好的女生,没有一百分都有九十九,真的很开心可以有一位像你这样的朋友/学姐/学习对象! HUGS - flix

    ReplyDelete
  4. 谢谢你哦~flix,你很用心的去看每一个细节,弄到我也很感动咧,我不是很厉害的人,只是做一些让自己觉得有存在价值的事情啦,大家都要一起努力哦!!

    ReplyDelete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