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6, 2010

Double Expose !?

其实我并不排坼double expose甚至是玩得不亦乐乎。
不过无端端的被double掉,我是不能接受的。

事故是因为之前和一位卖家买的其中一卷film,
原来已经被拍过了=.=,its been expose!!

想必是他将film搞乱了吧。
一开始我一直很怀疑,
是不是我之前买二手相机里面的那一卷呢?

后来再看了很多次,很多次,
拿出全部一起冲洗8卷来看,
就知道,而且肯定是这一卷了,
而且那两卷菲林我也只是放进mju ii那里拍而已。

所以啊,之前去pangkor拍的那一卷,
最重要的一卷,
很多欢乐的一卷,
特地停在桥上拍了很多的一卷,
还有难得见到,躺在哪里任拍的猫儿的那一卷,
被叠到乱七八糟。

勉强选了几张,算是叠的还可以的,安慰自己一下。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你看你看你看,他们是会很介意的咯!
Photobucket

菲林可以补回,欢乐的一瞬间是无法补得回的。

3 comments:

  1. 恩,这样真的很伤心。
    我之前送过几卷底片去冲,但是去拿时少了一卷,
    店家说不知道为什么不见了,虽然补回两卷底片给我,
    但是还是很失落。

    ReplyDelete
  2. 不好意思,无意间在cari看到这里来。
    我是三雯鱼~~
    其实,真的很不好意思,给你的那一卷film被拍过了。
    我自己也不知道。
    但是hor,这不是我拍的~~~ >.<
    (因为我目前为止从来都还没有和人交换film玩的地步~~)
    里面的人我都不认识
    (所以你别介意,我不会介意,只是“他们“会介意。)
    而且我不穿罗马鞋~~

    不过,还是很抱歉哈~~~~~

    ReplyDelete
  3. xiao bai~恩,恩就是那种失落~
    man yee~“他们”很吵的,或者你可以物色过另外一个distributor了,罗马鞋是我...

    ReplyDelete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