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1, 2010

被遗忘的第三卷

2008年尾开始玩底片相机,玩的是Wei Ming借我的LC-A
第一次放进的过期底片失败后,
我在出席cari网友主办的Pulau Tikus网聚时
尝试了第二卷和第三卷。

当然,第二卷的成功,
奠定了我至今对lomo和底片的热爱。
但是,当时一起拍的第三卷,却是这篇我想要说的。

我一直以为,第三卷是在我卷完片后,
在放进包包的过程中掉了。
因为一开始以为不见的时候,翻遍了家里的角落,
结果是什么都没有。
所以觉得应该是自己的疏忽,掉了却蒙然不知,
还一直和朋友说,我的底片不见了,难过咯什么的。。
后来也渐渐的忘记了这件事。

一直到最近,
妈妈一直坚持要找出在我房间不见了的RM20后,
这被遗忘的第三卷就这样出现了。

一看到它,我就想到---------应该是它了呱!
或者是我潜意识里面一直觉得:我当时并没有把它弄丢了啊!

失而复得是很high的
但是,

后来再想想,
其实还蛮吊诡的,
连续两年的新年大扫除都没看见它咧!!!

Yerrrrrr....

哈哈!
很多时候我们一直以为不见了东西,
一只想要找,却怎样还是找不到
反而,当我们忘记了,它就自己出现了
生活中的惊喜,或许就是这样吧!

好了,照片来

Photobucket

是的,那时候,部份的人是去钓鱼的。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都是拍些无聊的东西。
好像一开始都是这样的吧!

而且很多直幅的照片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Wei Ming的LC-A有很浓的暗角,
反而我后来买的LC-A+是没有的。
就像Farid的Holga120CFN有很浓的暗角,
我的Holga120N干干净净什么都没有。。。

感觉上暗角偶尔出现比较好,
太多,还是会腻的!

V当年的番薯脸V
Photobucket

照片质感没有过期的感觉,
还不错,嘿嘿!

LC-A+, Expired Kodak 400, C41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