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3, 2010

Lynn Seng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我拍人像的次数,一只手掌的手指都不够
这次也是去耍无聊,然后自己试按了几张...

我也只会拍这样的东西而已

LC-A+, Agfa Color Pro 200, C41

8 comments:

  1. 這樣的人影風景,是我最羨慕的! 
     
    我永遠都拍不出來 ><"

    ReplyDelete
  2. 嘿,我的也只是半桶水,
    谢谢支持 ^^

    ReplyDelete
  3. 很不错的一集照片~很个性化

    ReplyDelete
  4. 好强的人像,妳厉害!

    ReplyDelete
  5. im.cyo-rf, ok ok lo ^^
    TL-个性化,是很不错的形容词,我喜欢!
    KG-不算人像吧?输你多多条街,你比较厉害!

    ReplyDelete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