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7, 2010

两个月前,我们去怡保(图多)

都是两个月前的照片了

Photobucket
怡保特产白咖啡,配custard &satay。
到今天为止,我还是认为它们绝对是一个奇怪的早餐组合!
哈哈!

Photobucket
自拍

Photobucket
第一站的跳蚤市场~

 
Photobucket
跳蚤市场的人,比货品更吸引啊!

Photobucket
大街一景..

Photobucket
最后我们回到二奶巷附近,
开始了一趟“古迹区”之旅..XD
Photobucket
大家都觉得废墟比古迹更有味道咧~

Photobucket
那天,我都是拍一些有的没的

Photobucket
当然,大家都在互相拍来拍去..
佐一古充当临时模特儿 :)

Photobucket
难得搞怪,哈哈!

Photobucket
其实,我觉得我们吃喝玩乐比较多~

Photobucket
镜子,成为大家的拍摄焦点之一

Photobucket
难得把她拍得这么有感觉,瘦了!瘦了!
Photobucket
这个也很不错哦!嘻嘻!

Photobucket
大家在对面乱按,吓得老板急忙把门关起来=.=
Photobucket
街景
Photobucket
我的diana mini拍得一塌糊涂
view finder看的和镜头拍得差很多..

Photobucket
这是唯一不错的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呼~悠闲的猫儿



Photobucket
再次回到原点



Photobucket
拜拜~
Olympus mju II, Agfa CT, E2C
LC-A+, Kodak 100 (Expired), C41
Holga 120 N, Kodak Pro Color 160, C41Diana Mini, Velvia 100, E2C



3 comments:

  1. 看了你的照片,
    我觉得我根本没有去过怡保。
    因为你把怡保拍的太不一样了。

    ReplyDelete
  2. 或者我们去的都不是很著名的地方吧?
    不过,拍得太不一样也不太好吧?!
    谢谢你的留言~

    ReplyDelete
  3. 照片好看,音乐好听!

    ReplyDelete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