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8, 2011

我回来了~

文字是很有感染力的,我一直这样认为。
不一定要很优雅,只要是真心的,由衷地写,
看的人一样会感觉得到。

懒惰了很久,
终于提起劲回来blog了。

看回之前的,发现照片多过文字,
懒惰打字,所以就发发照片啊~

照片看起来也不多
文字也是很敷衍的感觉,
怪不好意思的~

原因?
不懂,只是不想去想太多,
我一直都是很认真的人,
认真过头,真会让人很烦恼的。

所以,就不想,那就用不着脑袋
那,就有,想写也写不出来的时候,
不过,其实还好的,
毕竟我也不需要向任何人交待啊
我每天晚上都睡得很好。

最近照片都拍得不多,
今天拿去冲洗的都是去年拍不完的,
照片也不多才不过4卷,
我想,我开始迈入越拍越慢的境界了


之前的照片都洗出来咯
所以呢,接下来会积极blog和发照片
暨认真地写一写

期待哦
^^
Olympus mju II, Velvia 100, E2C

3 comments:

  1. 期待你的照片與文字帶來的驚喜哦!
    加油!

    evelyn

    ReplyDelete
  2. 谢谢你一直都在看,也一直的留言~

    ReplyDelete
  3. 呵呵,不謝啦!我想我是看照片看上癮了~:p

    evelyn

    ReplyDelete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