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1, 2011

我喜欢这样拍

我喜欢有故事性的照片。

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剧团的演出,我负责录影,
就这样开始,一直到后来,剧团演出都是我在录影。

这是我接触影相的开始。
后来,有机会握握相机,
拍一些剧照,然后一些演出的现场照片。

拍摄剧场是一件很享受的事,拍的是人,但却不是一般的人像。
没有唯美的模特儿,因为不需要。




指导也免了,
演员们总是很敬业的交出一幕又一幕,一场又一场的精彩演出。




拍的是戏,拍的是真实的气氛,



拍的是一个又一个的故事。




我喜欢这样拍。



戏园子演艺剧坊主办,2011年U戏4
Olympus Mju II, Velvia 100, E2C
Ray Tan's Canon EOS 550D

2 comment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