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3, 2011

谢谢你带回来的风景~

20108月尾,9月初,
我让Elsaolympus mju ii +1reala+1agfaCT,
带到上海和香港去。

目的是想要她在工作游玩之外的时间,也帮我拍一些照片回来,
没什么特定的主题,就拍些自己喜欢的,
一些风景一些小东西也好,我无所谓。

其实,那时这么做是在筹备着一个计划。
刚好,身边有很多朋友都趁着年尾假期出国游玩,
所以,我的计划就是让朋友们,带一架相机+一卷菲林,然后呢?

就是拍!

拍些他们喜欢的,他们看见的等等
当所有的照片收集回来后,
可能会弄一个小册子,或小书,还是什么的就是想到这里而已。

接下来的几个月,自己就开始忙剧团的事情,
再加上自己懒惰
 >.<
应该在这个计划里面的人,也没有好好的去跟进,
所以就不了了之。。。

虽然计划暂时泡汤,不过那时Elsa确实是拍了些照片,
好笑的是,到现在为止她都没看过这些照片。

选了一些自己喜欢的















Elsa,谢谢你带回来的风景。


其他照片可到我的lomohomes看看
Olympus mju II, Fuji Reala, C41
Agfa Precisa CT, E2C
All Photo By: Elsa Ew

3 comments:

  1. 很漂亮的照片, 喜欢你的计划,希望可以看到最后的成果,加油 ^^

    *喜欢脚踏车的那张

    ReplyDelete
  2. 谢谢!希望真的可以实现吧!这是长远的计划~~

    ReplyDelete
  3. 这个主题很不错,keep it up~

    evelyn

    ReplyDelete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