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9, 2011

Random of Velvia 100

看回之前的照片,原来第一卷的第一张就是阿学的作品,小宇宙2011。
第二年了也,今年比较大手笔,狠狠的砸了500本(如没记错),
粉丝们(如我)当然不会错过,
也呼朋唤友一起响应~作品诚意十足啊,只得一再推荐~~

  
看到这张照片,真的让我对velvia 100死了一条心,
除了它红得像血染的风采外,拿来拍人,也真的很恐怖,
明明就没有这么憔悴,还变成了单眼皮
 -.-
这张算好了,还有更吓人的,主角自己也说很不美咯。
不过,新年之前把一些存货请了,velvia 100这是最后一卷了。
我想我也不会再买velvia 100了。

 去年的平安夜其实还蛮无聊的。本来是要跟kim庆祝生日,
说好要过海的,但是大家一直达不到共识,有人放飞机~
所以后来就只有我,kim和weng去了old town。
平安夜喔!Old Town咧!真是很奇怪。
不过,那个晚上,我记起我弄倒了丝袜奶茶,kim喊到整个old town的人都看过来!
还有我把weng要点的饮料写错了,来了很奇怪的一杯水…
kim买了新手机,我们一直玩她的手机,一直试用它的application,拍照,upload…

后来,David过来和我们会合。
去了BelissaRow,犹豫着要去Bed还是haagen dazs的时候,发现附近一家餐厅,装饰得很漂亮,忍不住拍了几张。

忽然觉得我们像卖火柴的小孩。

我们一直在外面张望,但是,还是没人来睬我们,虽然我们当时并不打算进去。
(velvia 100就这真的是一片红,什么细节都看不到啊!)


后来的后来,我们终于决定去了haagen daiz,

吃了一餐甜到不行,饱到想吐的火锅雪糕。
lol

去年的大扫除,我很乖的留在家里,收拾房间,
放相机和底片的格子也收拾得整整齐齐。


桌面也收拾得井井有条。比之前确实好了很多~^^

地平线上的明信片还有很多,所以把几张贴在墙上。
今年不知道还要不要出呢?不知道有人要看吗?

去年,有个人看到朋友用iphone拍lomo effect的照片,
就说:哇,原来这就叫lomo,这样你也可以出明信片了~
 我不懂他说这番话的意思是什么,我摆明就是很不爽的啦!

朋友之间,其实很简单,如果你没兴趣,大可以坦白的说,
不需要说什么回报呀,什么条件交换的。
不要跟我说你们社团的那一套,什么我帮了你,
你以后要记的帮回我的那一套。

朋友交心的,朋友之间,不需要像银行出纳员这样算计的。
至少当时我是这样觉得的,只是今天才说出来罢了~


每年都会和妈妈去吃prosperity burger,
我们都很喜欢吃它的黑胡椒。
是我之前没发现吗?
为什么会有苦涩的味道的?是因为那个onion吗?
真的很苦!


说到McD,不得不提。
槟城现在是无塑料城市,所以原本的塑料换成纸袋了。
大家都说好啊!好啊!环保嘛,纸张可以环保啊!
其实,沾了食物残渣的纸张,是没办法再循环的。

难道大家都不懂吗?还是我其实搞错了?


今年摄行狂的尾牙,竟然忘了把照片带来,
惩罚就是,没有照片带回家…
~憾~


会场上大家挥洒毛笔字啊~浩云先生的书法超赞的咧!

最后,送上去年的年度三甲
Spinner 360, Fuji Reala 100, C41


Diana Mini, Lomo CN 400, C41


LC-A+, Unknown, C41

出门去~下回再续!
lol

Olympus mju II, Fuji Velvia 100, E2C

5 comments:

  1. 我裝了一卷redscale在mju裏邊粉久,想象出來的暴紅或暗紅的效果,一直沒辦法拍下去,深怕浪費我眼前的景色,目前只按了兩張~

    evelyn

    ReplyDelete
  2. redscale尽量在阳光普照的天气拍,成功率蛮高的。
    是自卷的redscale还是lomography的?

    ReplyDelete
  3. 我还要看,所以今年一定要出!!! :D

    ReplyDelete
  4. 是lomography的,很久以前買下,最近才拿來用~^-^

    ReplyDelete
  5. ewen-kam siah~
    evelyn-那应该没问题

    ReplyDelete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