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6, 2011

我我我



我我我
rfrf
朋友新店要开张,所以找了我来做造型做麻豆拍硬照,
希望没有吓倒你..

偶尔还是可以很hiong一下,
只是本人比较低调...

当天一共拍了5个不同的造型。
看得出我黑了很多,
事实上是打了很多层粉底,暗影bla bla bla...
换装过程还蛮痛苦的,
卸了一些, 再上新的,反复反复几次..

至于拍照过程,一开始有点不在状况,
后来就慢慢的还可以拿捏
没办法,本人真的没有丰富的麻豆经验!
第二次罢了..

之前的第一次在这边

 那时肥得像猪一样,幸好还有一张脸可以..
虽然现在也没有很瘦,但终算过得去~

这次拍摄是在3Quarters-Studio
拍摄的是很厉害的George Ooi
助手是很可爱的Okui LaLaksa
还有从来没有同班过,却好像很熟的老同学Win Win Chew

任何有兴趣租用摄影棚的摄影师,或者寻找专业摄影师的朋友都可以找他们哦!
 当天的其他照片在这里3Quarters-Studio-Concepts

至于这次的造型则由Hong Studio的泓羽一手包办,
(或者大家比较熟悉-大明这个名字 ^^)
有意思寻找化妆服务,做造型及发型的朋友都可以找他,
也可以联络我帮忙哦!他的新店详情随后附上...
 
还有谢谢当天来探班,哈啦,吹水的
   
 
 
 
 
 
 
 
 
 
 
 
 
反复看了几次楼上的照片,突然发现鼻孔还蛮大的
XD
 
 
 
 
 
 
 
 
 
 
 
 
 
 
这个也很有趣










最近很少拍照,都在整理一些有的没的的照片,
因为一张张的放在这里有点怪
所以干脆全都归类在面子书的Random of ...Life
意思意思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