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31, 2011

计划进行中,请勿惊动



好像近几年才开始觉得,
时间啊,它似乎走的太快了。

老了?

也老大不小了,
同年纪的都在超市买小孩用品了。
lol

2011年三个月,1/4就这样完了
做了什么?什么都没有!

最近身边的朋友一直都会提起,
有想过以后会要怎样?要做些什么?
坦白说,那时一刻,真的没有,
就算是有,也只是敷衍朋友。

我也有说啊,平平凡凡不好吗?
只是总觉得好像很没有志气,
说出来很没有说服力,甚至自己也有点怀疑

不像我?
其实,我不是很Agressive罢了。
虽然看起来还蛮强悍的。



 




其实,我不是什么都放在嘴边的人。

性格的关系。

就好像一些计划,
在进行着,我也不会一直挂在嘴边。

大部分原因是害怕,怕被人捷足先登;
也很讨厌,讨厌不管事的人在那边意见多多,
还有很多的大嘴巴~

我是宁可去撞墙的人。
铁齿,就是这样。

不说,只是暂时。


路要自己走下去,
永远不要做被动的那一个,
就算再辛苦,也要完成它!

总得为姑婆屋打算打算。


计划进行中,请勿惊动!

2 comments:

  1. Faye, 计划总是赶不上变化.
    顺其自然就好.加油啦.

    ReplyDelete
  2. 变化已经在显现中,不过计划还是在进行中,谢啦!

    ReplyDelete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