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5, 2011

Moon Tree 47


最近,槟城古迹区多了很多家别有特色的cafe

我想这是一个新的趋势吧!
让古迹区热起来,来个不同的味道还不错的。


Moon Tree 47 该是这期较红的,相信很多朋友都去过
介绍它的部落客也不计其数。
我自己也是从蓝天白云数格子那边得知这家咖啡坊+背包客栈

既然那么多人都写了,那就不写太多,
放一些照片就好。
最近有一个毛病,每次都以为相机拍了很多照片,
可是后来照片出来以后,才发现其实也只是那么一点。

Moon Tree 47我去了两次,一次是在中午,一次在早上
不过两次都坐在同样的位子,就是最尾的那个部分,
其实还蛮想躺在中间部分的鸦片床上。
不过,总是觉得有点不好意思,
加上一起来的朋友,都好像不太适合那样做,
或者下次吧?!

中午来的那一次因为想要吃得饱,
所以叫了可以实实在在填饱肚子的食物。

抱歉的说,食物的名字我都几乎忘了,
你也应该知道,这卷底片我也拍了很久才完成
所以只能说声对不起啦~

这个好像是餐牌里面有写着好像是“Solvasky”的

这是沙拉

然后这是“Fish....”
很明显我有尽力回想啊,只是实在没办法了,
哈哈!

这是香蕉大餐
lolx

还有饮料
上面的是Vanilla,下面的是Mocha
这是我唯一记得的。


看看那边的摆设吧,别人拍得就不再拍了,
来点不同的。

对着镜子自拍好像是不变的定律

在最平凡不过的位置上加些颜色,
让周围的事物都亮了起来。



下午的阳光,超猛!


所以,我们玩了一些阳光和影子的游戏~

自得其乐!

这牌子本来放在后面..


第二次来的时候就放到前面来了

就是有很多不明事理的自称摄影师啊!



有空就来坐坐

^^

Olympus Mju II, Lomograhy CN 400, C41

6 comments:

  1. 对对,看了好多人介绍。
    好像又给了自己一个理由去槟城走走。

    ReplyDelete
  2. 终于去了啊,我还在等着下一次的光临 :)

    ReplyDelete
  3. 是啊,而且還是隔了幾個星期,又去了第二次 ^^

    ReplyDelete
  4. 唉~你早點放上來就好。我剛從梹城回來而已…

    ReplyDelete
  5. 五月凤凰-噢!这卷拍得还蛮久的..嗯,那你就再计划一趟槟城之旅吧 ^^

    ReplyDelete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