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3, 2011

Wee..

今天下午,妈妈突然打电话过来
“喂,你出报纸hio?那张照片好像在你的电脑看过的?”

讲得很大声下,语气好像有点兴奋,
想像一下,auntie讲话大大声的样子。

原来是她在翻工作地方的报纸看到的。

其实,我早早就看到料,
win win上传在他们的studio那边。


其实,
应该是3Quarters Studio赞助他们的一个活动而做得特别报导吧?
是不是无所谓啦,就刚好选到这张照片。

妈妈还乱乱很厉害这样认人。
硬硬讲说她有看过win win,因为她有来过我们家。

=.=

根本就没有。
气到我大小粒!

还说她叫黄建芳hio?

其实,


黄建芳是男的好不好。
另外一个人来的啦



不过,
也难怪,

建芳这名字还蛮女性化的。

lol

这张东西确实让我blue blue的星期二
稍微彩色了一点
Weee...


更多照片看这边

3 comments:

  1. 哪你到底有上吗?哈哈~我也看得不清不楚

    ReplyDelete
  2. TL-那个黑人model嘛是我咯...
    ewen-auntie常常会做很搞笑的东西..

    ReplyDelete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