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8, 2011

Kim


認識她十年有多,那也是因爲戲劇的關係。
不過,那時關係也不是很密切,就也不是很熟。

以前看過別人拍她的照片,就覺得這個女孩子很上鏡,
情緒很飽滿的,蠻不錯。

年紀大了縂愛和舊朋友聯係,
尤其是一起經歷過很多奇奇怪怪的事情的朋友。

大家變得比較好,也是近幾年的事吧。


計劃拍她也是幾個月前的事了,後來因爲一些意外耽擱了,
大家各有各忙,誰也沒去談起這件事。
直到近期,開始閑下來,就想:好吧!就玩點不一樣的吧?!

人像不是我最擅長的題材,或許正確來説,我也沒什麽擅長的。
正因爲這樣,反正也沒什麽好怕的。


還記得拍照前相約出來的那天,我們談了蠻多的,
連我自己也感到驚訝。
原來,大家還真有很多可以聊的。

謝謝她的高度配合,任勞任怨。


原來拍人像真的不是普通的累啊~
整輯用了黑白菲林和過期彩色菲林來拍攝,后製僅縮圖。
其實其中一卷還沒拍完,不過小姐她在追照片了,所以今天先上部分。其他待續啦~



Kim,祝你新婚愉快,要開心啊!

更多照片請點擊我的HOME

3 comments:

  1. 喜欢最后第二张。
    虽然不是你擅长的,照片可是还是拍的很有fu。

    ReplyDelete
  2. 還不錯...用布蒙著眼睛多了一份神秘感
    加油

    ReplyDelete
  3. Alive-谢谢啊~我把它名为另类人像,还可以吧,哈哈!
    普通人-一开始她的眼神,太凶了,所以先关起来,冷静一下,嘻!

    ReplyDelete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