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1, 2011

Kim II


























Kim的系列一样,都是上个月拍的。

只是,另外一个不同的感觉。

其实,距离我拍这个系列之前,
已经有好一段时间没有尽情地拍照了。
不是厌倦了,而是忽然有一种不知该拍些什么的茫然。

是的,
我也有这样的感觉了。

那是很可悲的吧?!

所以找上Kim也是抱着试验的心态。

虽然之前也拍过几次人像,
但是还是觉得没什么信心。

拍人像不容易,用底片机更是不容易。
拍的时候,心情是七上八下的,
所以不经意按了3卷这样。
出来的效果,几乎2卷半都是OK的,

看来是我多虑了。

这第二章放上面子书,没有第一章的受欢迎。

人,都是比较喜欢新鲜的玩意儿

的确,相比其他人常拍人像的摄影师来说。
这也只是小儿科。


不过,我喜欢就好。
当然,模特儿也很喜欢,
那也就好。

照片蛮多的,谢谢你耐心看完。
更多照片,可点进我的

Olympus Mju II,  Expired Fuji Superia 200, C41
Lomo LC-A+, Konica Monochrome VX 400, C41

3 comments:

  1. Atyn Roslan - semua gambar ambil dengan mju ii & lomo lca, camera film la ~ ^.^

    ReplyDelete
  2. 拍得很好耶,除了你和模特儿喜欢。

    我也喜欢^^ 很有FU哦!

    我个人喜欢最后第二张和最后一张 ~

    ReplyDelete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