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5, 2011

结束了

由衷地说,
很高兴认识你们这些出色的摄影师及艺术家。


因为有你们,这个家变得很有意义。



也因为你们,让所有到来的观众,
对家,有更深成的思索。


就是因为这样,这个家,很不一样。


我无法不承认,
在这之前,不论在工作上,甚至最爱的摄影,
都有点迷失的状况。


今晚,我忽然开始明白了一些事情。
我就是我自己,我想,其实这样就好了。


我会想念,那段,大家一起回家的美好时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