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 2012

No Title


后来,我发现我一辈子都在犯同样的错。
永远都在做着错误的选择。

选择的当下,永远不知道结果如何,

但是,
后来发现,那是真错了。

我不是在抱怨,也没资格,毕竟是自己选的。
也没有人可以帮忙选吧?


你问我会后悔吗?
不会,只要不回头就好了。
也不要说我狠心,总要向前看,
永远都没办法回到从前了,不是吗?


偶尔,觉得可惜的是,我没有太多回头的机会。

挥霍的固打真的很有限。

7 comments:

  1. 人一生难免要做出很多选择,这就是人生。

    ReplyDelete
  2. 哦,题外话:我现在需要意见~LCW和LCA你都有吧?LCW是不是真有拥有的必要?我有128个piggies,犹豫着用在LCW上还是干脆全部拿来买film.超喜欢x-pro100 :)

    ReplyDelete
  3. 真得好难选择耶~~~ 如果你有LCA,应该就不需要LCW了吧。比较后,我在物色着LC-A,没有+那个。个人觉得LC-A还是打不败。LC-A+还是差少少。

    LC-W的17mm广角镜还真的觉得太广了。

    ReplyDelete
  4. 赞同!lc-a是经典,我还没有买lc-a+前是用朋友的lc-a,是真的有差。谢谢你的意见啦!:)

    ReplyDelete
  5. 如果用piggies买的话,LC-W是不错啦,存多点piggies。

    ReplyDelete
  6. 问问,Olympus mj 怎么样?有什么意见?

    ReplyDelete
    Replies
    1. 简单版的natura classic咯,我是喜欢它的大光圈,还有最近可以拍到0.6m(LCA的0.8),很多食物照我都是用mjuII拍的。
      全自动,就只是按快门,不过它只能拍36张,准准36罢了,有点浪费底片咯,哈哈。
      这是我之前写的,可以参考参考
      http://www.lomographyasia.com/magazine/reviews/2010/04/16/olympus-mju-ii-probably-the-smartest-auto-compact-camera

      Delete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