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6, 2012

3年多的120++卷


3年多來的不務正業終于整理完畢。
3年多=120++卷和不知道几張的拍立得


感覺上不多,但也不少。

張雪泡好像也是三年半130幾捲底片
^.^

跟人家很熟嗎?幹嗎亂提人家
哦,不過我很喜歡她的文字
當然,照片也一樣喜歡。



啊!
我需要一個裝光碟的包。

我需要一個裝底片的文件夾。

我還要很多很多的底片,
(雖然正片/負片一直在停產)

相機嘛,我夠了。



就這樣,讓我繼續拍下去吧!

4 comments:

  1. Replies
    1. 哈哈,她看不到,她看不到,她看不到 XD

      Delete
  2. 真的够了吗?不知道几时会有另一个LC family 的出现。。。。。。

    ReplyDelete
    Replies
    1. LC family = ?
      暂时还没有欲望,所以是够了,嘿~

      Delete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