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5, 2012

做更好的自己


20127月,
終于實現了自己的第一目標。
一直以來都好像沒有什麽一定要達到的目標,
偶爾是有很多願望,
但,都好像没有很努力地去達成,
这是第一次,所以感覺特別興奮的。

是我很幸運吧,本來不想它了,
可是卻又想起,每次很多事情都没到一半就放棄了,
每次都半途而廢,然後給予各種理由說過去,
這種態度太不行了,
所以就從最簡單的做起吧。

嗯,做更好的自己。

總之現在終于如願以償的在這7月买下它。
這个星期六也有新相機用啦


2012
已經一半了,工作上也開始在準備2013年的日曆了
時間也越走越快了

你的目標又怎么樣了?

2 comments:

  1. 恭喜啦~~ 有新相机了!
    我看我也应该在我生日七月里买个我想要的东西。。。。

    ReplyDelete
  2. 哇,預先祝你生日快樂啊~

    ReplyDelete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