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8, 2012

LC-A+,別擔心,我還是最疼你的。

話説LC-W來了之後,LC-A+似乎有點不爽啦。

昨天幫朋友拍 Pre-Wedding,不小心把它摔了一下,
看起來沒有傷,安全拍完,回家卷片后,
竟然發現整粒快門按鈕塞在裏面出不來,
打電話求助后,小心翼翼把它拆開來弄好...

怎麽知道,
竟然又發現電池没電了。

以爲在拆開的時候弄壞了,
又把LC-W和LC-A+的電池交換放進去,
才確定是没電了。

驚!
有种晴天霹靂的感覺!

那早上拍的照片不就完了?

偏偏這兩天又沒有辦法把照片送去沖洗,
真是急死人
T.T

希望真的是拍過後才没電的。


有點不順呐。


我只能說LC-A+,別擔心,再多新歡也好,
我還是最疼你的。
乖乖


4 comments:

  1. 快门按钮塞在里面我也试过,好像过片后就能弹出。还没试过没电,不过三年了,应该也快没电了。
    现在我的LC-A+也别扭了,菲林显示每次都跳回零,都不知道已拍了多少张。

    ReplyDelete
  2. 我的快门按钮塞在里面,過片那個是一直轉都不能停的。
    我的LC-A+剛好3年了。
    可以拿LCW來看,那個電池的光比較弱的,
    要注意,不然拍完了才發現,照片就慘了

    ReplyDelete
  3. hahahaaa... 乖乖lca. hahaha.....

    ReplyDelete
    Replies
    1. 照片沒事,不過它真的沒電了,要買電池 XD

      Delete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