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8, 2012

無名的四格相機


四格相機還是第一次用,
但是,相機並不是我買的,是yyhong送的。
哈!是的,是送的。


年頭的時候,和一班LOMO PENANG的朋友,
到布城去看熱氣球嘉年華,

也順道和在吉隆坡工作和念書的yyhongOliver 見面。
下吉隆坡之前,yy就在面子書上表示他有很多四格相機,
誰要的就讓他知道,我以為他開玩笑的,
到底搞什麽呢?就姑且說要吧!

後來,他真的給了我們一人一機,說是在公司貨倉發現,
好像是公司之前的拍攝還是贊助什麽的,我也忘了,
總之,我拿到相機就對了。


那時候一直沒有機會拍,
因為是陽光機,配合陽光之餘,也要適合的時間地點。
後來有幾次,我和朋友們喜歡在星期日早上,
到古跡區去騎腳車,就在其中一次的時候帶了去試機。




那天也沒有拍很多,
因為有點貪心的帶了很多架相機,
所以每架就拍了一半一半,這架也是。
後來其他一半就放進了LC-W拍了其他的,
那其他的就留待下一篇再寫了。



很簡單,也不用什麽技巧,按快門就對了。
觀景窗蠻準確的,就是沒有閃光燈,
只能在室外,陽光充足的時候拍。


 雖然說是四格相機,但是,快門速度蠻快的,
來不及一次過擺四個姿勢,四個表情,最多兩個吧?呵呵!


輕松悠遊或者動感十足的外拍,就帶著它去吧



Unknown Action Sample, Fuji Sensia 100, E2C

6 comments:

  1. 用Fuji Sensia 100来拍四格?好贵哦。。。。问一下,你那里菲林好找吗?Fuji Sensia 100我都是网上买的。。。。

    ReplyDelete
    Replies
    1. 還好,我也是拍了上面的那幾張罷了,接下來的就放進LCW拍了。
      我手上的幾卷Sensia 100是從朋友那邊買來的,就是上次那位說不玩了,要賣相機的那位,所以不會很貴。
      我們這邊只能找到普通的Fuji & Kodak的negative film,找不到slide film的,
      要的話就只能去Lomo Kaki,或者其他有和Lomography拿貨來賣的小店,不過都很貴。
      之前說要交換ISO 800的film,如果你要的話,就交換Sensia 100咯

      Delete
    2. 哦,我刚刚才买了Sensia 100,加上邮费,一卷都要RM28,好贵,才三卷而已。。。。。

      Delete
    3. 哇,贵!不过我的是过期的 rm15 only :D

      Delete
  2. 已经找不到不过期的啦,我的也是过期的....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哦~··那真的是太貴了!!!

      Delete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