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1, 2012

Get Closer & Closer


還是一些關於LC-W的照片。
畢竟才剛買,所以常用是理所當然的。

一開始想要LC-W除了是因為超廣角之外,
0.4m的近距離也是吸引我的特點之一。
雖然說是0.4m,但是我覺得它其實更靠近的,
所以他們都說可以“Get Closer & Closer”這句活確實沒錯。


看看這張,從來沒有成功拍過一隻貓,
除了是因為貓愛耍性子之外,要近距離拍也是一大難度。
剛好那天遇見一隻靜靜不動的貓,又剛好帶著LC-W
所以一口氣按了幾張,效果不錯!




而且,還是那卷裏面唯一成功的幾張,
其他照片都因為太暗而報銷了。

另外,也用了這近距離來拍了幾張的重曝。
之前3 Quarters Studio拍的照片,
還有Xjunlee拍我的照片再和電影片段重曝,效果也非常驚人。



拍攝的方法非常簡單,就只是對著平板電腦拍攝。
因為必須重曝兩次,所以ISO就設在200

照片出來之後,周圍還是有拍不到的黑區,足以見證LC-W的廣角威力!
不過,爲了照片效果,我已經把照片周圍的黑區修掉。

老梗,說了那麼多,就以照片為結尾吧!哈!







LC-W, Kodak 400 & Fuji Sensia 100, C41 & E2C

3 comments:

  1. 重曝那几张实在一级棒.

    ReplyDelete
    Replies
    1. 謝謝kg,好一陣子都沒有出外拍照,所以就這樣試試看 :)

      Delete
  2. 我也好喜欢重曝那几张!!!

    ReplyDelete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