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3, 2012

Meow & Liang


終於有時間好好的打理我的部落格,
因為工作上的同事又回來了,
我也樂得輕鬆,有空可以在上班的時間寫一些東西,哈哈!

不是故意要偷懶,事關家裡電腦的鍵盤壞了一個I
寫什麽都不方便,就唯有這樣咯。
畢竟我也是一個很喜歡分享的人,
只是放照片不寫些什麼的,我會過意不去的。

先來點喜悅的照片吧,是今年新年期間拍攝的Lomo Pre-Wedding


該對新人也已經完婚,正在等待小孩來臨的階段!
哈哈,這對新人還蠻積極的,不錯不錯!



這是我的第一次拍攝兩個人的Lomo Pre-Wedding
那天一起拍攝的還有OliverEwen
一行幾人來到了浮羅山背的稻田拍攝。



這輯使用的是Lomograpy X-Pro 100 Slide Film,是我近期非常喜歡的菲林之一。
因為它負沖后出來會強調藍色,拍大自然也蠻適合的。
最重要的事,如果拍攝人像,它會保留人像的膚色,不會偏色




依稀記得,新年期間的太陽是超曬的。
大約用了幾個小時的時間吧,一直到太陽幾乎下山就收工了,
那天的天空分外藍,出來的照片也非常理想。


 恭喜恭喜!

更多照片請到我的LOMO HOME

有意思拍攝LOMO Pre-Wedding的朋友,
可以留言或電郵洽詢
akiyo1982@gmail.com

有興趣的話,可以順便瀏覽之前已經放上的數碼相機版。

順便附上晚宴的照片。

LC-A+, Lomograpy X-Pro 100, E2c

1 comment:

  1. hi, i have sent the enquiry email to ur gmail..pls check yea~ thanks^^

    ReplyDelete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